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劲霸品格源于军装的派克大衣 瞬间飙升你的男人气场
2017-03-21
分享至:

  既复古又现代,既休闲也能驾驭商务时刻。一件百搭的派克大衣,穿梭于历史的潮流,为你打开热血与潮流的大门。

  派克大衣最早源于爱斯基摩因纽特人,它能用来抵御严寒和风暴。1951年美国大兵将它用于朝鲜战争中,通过一系列的革新后,适应了多种天气和环境需求,是军人作战的得利搭档。

  上世纪60年代,英国Mod风潮兴起,躁动的年轻人将便捷而不易损坏的派克大衣推向时代的前端,成为盛行不衰的经典。

  在Mod文化方兴未艾时期,派克大衣抛弃了军装前身,走上《Vogue》杂志,自此成为时尚的重要元素,无论是搭配西装还是衬衣都能衬托出男人独特的风味。

  如今,派克大衣从军装逐步进化为多样化的单品。款式包括兜帽大衣、御寒风衣甚至是羽绒服,不同的季节用上不同的面料,成为型男外衣的首选搭配。

  今春,劲霸男装推出了一款轻盈的兜帽派克大衣,连帽设计、微弹柔软的面料,让此款大衣具备功能性的同时,又舒适实用。而其中金属四合扣及拉链提升时尚感,可调节收腰设计美观实用,款式简洁大方不失腔调。这一款式十分适合跨季时期,让你在飘忽不定的春季,穿出男人风范!(来源:劲霸)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