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新乡化纤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大幅上升
2014-07-22
分享至:

  近日,新乡化纤发布2014年上半年业绩预告。报告称,公司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000万~4500万元,而去年同期赢利152万元,净利润同比大幅上升,每股收益赢利为0.0482~0.0543元。

  公司业绩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今年上半年公司主要产品粘胶短纤维、粘胶长丝主要原材料价格较去年同期相比有不同幅度的下降,氨纶纤维市场有所回升,粘胶长丝市场趋于稳定。同时,公司采取积极措施,调整产品结构,努力开拓市场,经营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上升。

  此前,新乡化纤董事长邵长金表示,未来将从三个方面发展公司业务:提高差别化水平;占领高精尖领域;努力向终端市场进军,打造产业全价值链。

  目前,公司年产2×2万吨超柔软氨纶纤维一期工程建设项目正在进行,产品为超细、细、中旦产品可广泛应用在高档服装面料领域,项目建成后可年产2万吨超柔软差别化氨纶纤维。(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