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际华集团“际华园·目的地中心”亮相意大利
2014-08-08
分享至:

  近日,际华集团受邀参加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论轻奢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路径”主题论坛。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刘明忠、际华集团总经理李学成一同出席论坛和媒体见面会,向意大利乃至欧洲市场集中推介了集团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际华园·目的地中心”。

  在服装服饰领域内极具代表性的Massimo Rebecchi,Conte of Florance和Silvian Heach等知名品牌在论坛现场与际华集团就进驻“际华园·目的地中心”项目进行集体签约,此外还有70多个国际“轻奢”品牌表示出积极的合作意向。

  论坛上,针对此次重点推介的“际华园·目的地中心”项目,刘明忠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此项目是际华集团重点打造的全国性商业中心网络,意图实现集团进军高端第三产业和转型升级的战略目标。项目定位为顺应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大趋势、满足中国中产阶级消费需求而专门开发的、分布全国的、多功能旅游中心,预计在10年内形成由35个以上单个目的地中心组成的遍布全国的商业网络,集室内极限运动、高档折扣购物、酒店餐饮等各项服务于一体。

  “我们的项目将在中国乃至全球开创前所未有的新型商业模式。”刘明忠说道。论坛上,际华集团“际华园·目的地中心”项目特别为意大利和其他境外企业打造的服务平台也正式推出。平台将致力于进一步将意大利和全球的“轻奢”品牌和中小企业引入“际华园·目的地中心”项目乃至中国市场。

  “这个服务平台将使我们意大利品牌可以参与到中国政府支持的‘际华园·目的地中心’项目中,在人口和经济高速发展的主要省份进行布局,着实令人兴奋!”意大利房地产领域专业咨询服务公司GA(Arcotecnica Group S.p.A)CEO Luca Bastagli Ferrari在受访时说道。

  据悉,际华集团目前已将意大利作为其国际化战略发展中的重要平台,去年以来,有效整合内外资源,先后在意大利收购或投资成立了NT MAJOCCHI公司,JV INTERNATIONAL公司和JH CTC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际华国际中心已在意大利科莫启用,成为际华拓展全球业务的桥头堡。

  “我们正在做的,并不仅仅是投资一个品牌或收购一个企业,我们是以合作为目的,有效融合我们际华集团和欧洲企业优势,推进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李学成如此概括集团在意大利的发展目标。(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