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金轮针布印尼技术服务中心开业 海外拓展再提速
2016-09-12
分享至:

  9月5日,金轮针布印尼技术服务中心隆重开业,并在印尼当地举办了盛大的开业仪式。1987年金轮进入针布领域,29年来,金轮针布一直专注、专心、专业地从事梳理器材的研究和开发,一直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来发展企业。经过几代人的耕耘,如今金轮针布已经拥有全球最大的梳理器材研发中心,成为全球最大的梳理器材供应商。梳理器材品种规格最齐全、性价比和服务最全面的梳理方案供应商,客户遍布全球。

  金轮针布于2014年在中国深圳上市,成为中国纺织器材行业唯一的上市企业。上市后的金轮针布进一步加快全球化拓展市场的步伐,金轮针布的愿景目标是“成为全球梳理器材行业的领导者,客户首选供应商”。因此,金轮针布在10年前就前往印尼拓展市场,服务印尼纺织客户。

  据悉,随着近几年印尼纺织行业的发展,以及客户对金轮针布品质的了解,金轮针布的客户覆盖面和市场占有率得到快速提升,金轮的品质得到以印尼两大纺织集团(Sritex、Duniatex)为首的广大印尼用户的高度认可。

  金轮针布(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春辉在致辞时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印尼市场的广大用户,支持印尼纺织行业的发展,金轮针布前往印尼投资新建技术服务中心,并把最好的盖板针布修模和包覆技术带到当地,提升企业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广大用户纺出高品质的纱线提供保障。在印尼,金轮针布的使命是一如既往地为这片市场的广大用户提供最优性价比的产品和本土化的服务,为促进印尼纺织行业的发展贡献我们一份力量。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