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金轮针布高端产品“有奖征名”
2014-06-10
分享至:

  金轮公司一款更高端的针布产品即将面世,并将于6月在上海举行的2014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暨ITMA亚洲展览会期间面向全行业开展“金轮针布高端产品有奖征名活动”,给这个具有时代和民族意义的纺织梳理器材行业的“骄子”一个符合其身份和价值,并且得到大家认同的名称。

  金轮科创作为国内梳理器材行业的领军企业,近年来注重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高端产品已经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已完全具备替代进口产品的能力,并占领国内针布大半壁江山。

  据悉,此次“有奖征名”活动所针对的产品为金轮高端针布,包括高端金属针布和高端盖板针布两种产品,征集内容包括产品的中文名、英文名及其含义,征集时间为6月16日~7月15日。征名细则将在展会现场公布,金轮针布微信、网站也将同期发布。共设录用奖1个(如录用奖的名称有多人同时投稿,则奖金取前3名平均分配),奖金5万元;入围奖5个(名称),各设奖金5000元;纪念奖若干,在展会现场投票时颁发。

  金轮公司即将面世的高端针布,均由行业领先的专业团队设计,可根据客户原料、设备、产量和质量的要求设计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针布上机时的生条、成纱质量达到国际一流品牌同等水平,具有超长使用寿命,纺纯棉寿命大于1000吨,纺化纤寿命大于1200吨;实现柔性分梳,能大幅减少纤维损伤。

  一直以服务优良为用户称赞的金轮公司,本次更是推出各项免费服务,客户均能享受专项技术咨询,专项产品设计及配套解决方案,及初次使用针布包卷和调试服务。(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