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杜邦研发中心全面升级 将投资2亿美元
2017-01-18
分享至:

  杜邦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EdBreen于日前宣布:将投资2亿美元用于威明顿市研发中心的现代化改造与设备升级。据悉,目前杜邦与陶氏的合并工作已进入了待审阶段,所以杜邦此举或许在一定程度上受其影响。

  Breen在本周一举办的特拉华州商会年会上此事发表了主题演讲:“我们计划对整个研发中心进行全面升级,最终构建一个合作网络。集团客户与供应商可由此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与中心科研人员一起对各项产品进行测试。”

  Breen还提道:“虽然这在外界看来着实匪夷所思,但是集团已为第三方公司腾出了空间,以帮助那些尚处于起步阶段的科技型企业。我个人希望这些企业可以成为与集团志同道合的伙伴。”

  特拉华州侯任州长JohnCarney对这一计划表示支持:“中心将会是杜邦创新战略的又一大助力,同时也为各中小型企业发展带来了利好。”

  提及这一计划时,现任州长JackMarkell则认为:“在经历了去年年底的一系列动荡之后,对于我们所有人而言无疑是一则好消息,”

  参议员TomCarper也盛赞了这一举措:“这是一项激动人心的计划。该中心以‘研发’和‘协作’为指导思想,辅以优越的硬件条件,必将成为‘创新’与‘机遇’的摇篮。”

 

  (来源:环球聚氨酯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