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加大电商投入 森马服饰2016年营收增近13%
2017-03-28
分享至:

  线上线下联动,成为零售企业实现业绩回暖的策略。3月27日,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马服饰”)发布2016年财报显示,公司营收106.67亿元,较上年增长12.83%。

  财报显示,森马服饰在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106.67亿元,较2015年的94.54亿元增长12.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2015年的13.49亿元,增长至2016年的14.27亿元,增长约5.73%。其中,2016年三季度、四季度的营业收入远高于一季度、二季度。此外,森马服饰的总资产增长11.1%,增至129.48亿元。

  森马服饰方面表示,中国服饰消费保持持续增长,正在成为全球最大、增长最快的服饰消费市场。与此同时,服装行业各细分市场洗牌加剧,已经从机会导向变成现在的能力导向,从渠道驱动变成产品驱动,从追求速度变成追求质量,但面临着消费快速变化、零售渠道变迁、互联网消费崛起、全球化竞争加剧等挑战。

  对于营业收入增长,森马服饰方面认为,公司长期投入和精心培育品牌市场占有率、品牌知名度。未来,森马服饰将继续加大互联网投入,推动线上线下业务融合。据悉,2016年度,森马服饰的电商零售业务收入超过32亿元,同比增长80%以上。在“双11”促销活动中,销售额约6.5亿元。此外,森马服饰的儿童品牌也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

 

  (来源: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