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上海水星家纺:海安优势助力飞翔
2017-04-16
分享至:

  上海水星家纺海安有限公司位于海安开发区。14日,记者来到生产车间,只见一排排高速缝纫机,机针上下跳跃,走线行云流水,床单、枕套迅速成型。

  生产部经理刘媛丽拿着一个枕套:“我们一般要求枕套四个角方方正正,如果纯手工制作,很难确保是直角,为此,我们上海总部和高校联手,研发了自动模具机,并运用到海安公司,保证了产品高标准符合技术要求。”

  上海水星家纺坐落于上海奉贤区综合工业开发区,在上海周边地区寻找新的生产基地时,遇到了“海安”。2011年,上海水星与海安签约,投资10亿元,成立上海水星海安公司。

  “海安是南通纺织业发达的地区之一,借力海安,提升产能,可以扩大‘水星家纺’这个高端家纺民族品牌的影响力。再加上上海奉贤区与海安合作,共建了上海奉贤(海安)工业园,帮助我们找到了扩大产能的落脚点,更加坚定了我们在海安发展的决心。”水星家纺海安公司副总经理陈永东说。

  上海水星在海安启动建设生产基地时,海安不仅为企业招引熟练工,而且代企业培训了200多名缝纫工,保证项目在预定时间竣工投产。与此同时,上海水星家纺从上海抽调了部分技术骨干到海安工作,当地政府积极协调,安排外地员工子女就近上学。

  海安的枢纽优势助力上海水星飞翔。“我们利用海安公铁水联运的交通枢纽优势,将产品发往全国各地。目前,从海安生产基地发出的产品占全部产品的四分之一左右。”水星家纺海安公司物流部主任熊海军介绍,“我们每年的销售额都在增长,去年完成开票销售4亿多元,纳税2600多万元,上了海安纳税50强榜单。”

  目前,上海水星与高校联手,研发出多种全新功能型面料,含有中药成分,具备护肤效果。为了让新产品尽早投入市场,上海水星海安公司已经准备建设二期工程,扩大产能。

 

  (来源:南通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