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郑纺机GA310型浆纱机3月订单大增
2017-04-24
分享至:

  本报讯郑州纺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今年3月新增大量GA310型浆纱机订单。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春节以来,郑纺机与国内用户共签订20余台浆纱机合同;与国外用户共签订4台浆纱机合同。此外,还签订8台整经机合同,1000余台小剑杆织机合同。

  郑纺机浆纱机历来都是单机小批量产品,但在3月18日,浙江万舟纺织有限公司与郑纺机一举签订6台GA310型浆纱机。不到一天,3月19日,郑纺机又与浙江克罗托纺织有限公司签订2台GA310型浆纱机。

  许多纺织企业都对郑纺机生产的浆纱机产品赞不绝口,浙江万舟纺织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个。万舟纺织现有8台郑纺机浆纱机和2台进口浆纱机。万舟纺织新上项目规划新上6台浆纱机,预计2018年6月份全部投产运行。企业确定6台浆纱机全部选用郑纺机GA310浆纱机。

  克罗托公司目前拥有郑纺机3台浆纱机,1台进口浆纱机。该公司从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需要出发,原计划再购买进口设备,但通过进口设备与郑纺机浆纱机之间的各类数据、使用效果、上机效率以及各项指标的综合反复比较,最终郑纺机GA310浆纱机完胜进口设备,成为克罗托公司的最终选择。

  GA310系列九单元浆纱机适用于高支高密产品,棉、涤棉及棉麻等短纤织物,总经根数3000~20000根左右。该类机型使用了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控制系统,九单元传动,实现了浆纱机的高智能、高速、高效、高精控制,并提高浆纱机的配套能力,拥有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工艺流程,人性化设计,操作、维修方便。同时该机实现了高智能化,配置专家系统,可把不同品种、不同工艺参数输入计算机中,界面将会自动完成其较为合理的参考工艺配置以及浆料配置和操作方法。通过计算机适时了解机器工作状态,还可实现故障诊断、远程监控、远程诊断、质量管理及服务。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