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深纺织:控股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7-06-12
分享至:

  深纺织2017年6月9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盛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盛波光电”)于2017年6月6日分别与昆山锦林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昆山锦林”)就导光板生产线项目(一期)的建设签署《导光板生产线项目(一期)合作协议书》,与浙江锦浩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浙江锦浩”)就液晶反射膜生产线项目(一期)的建设签署《液晶反射膜生产线项目(一期)合作协议书》。

  盛波光电自成立以来专业从事偏光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具有丰富的项目建设和管理经验,上述项目的合作是在平等、互利及优势互补的基础上进行的,可以充分发挥盛波光电在技术、管理、项目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导光板生产线项目预计可收取项目建设服务费约1,500万元,液晶反射膜生产线项目预计可收取项目建设服务费约1,300万元,对公司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来源:金融界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