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闪崩后跌势难止 星期六一字跌停
2017-07-13
分享至:

  据报道,7月5日,星期六在停牌一个多月后复牌,当日以近9%跌幅大幅低开,但随后即被大单拉起,截至收盘上涨2.98%。但随后几个交易日,公司股价却未能延续复牌首日的强势,均以下跌报收。昨日早盘星期六股价更是出现闪崩行情,股价被砸至跌停板。

  对于公司在二级市场的持续大跌,星期六方面表示,不了解二级市场股价异动的原因,同时也不清楚股东的减持抛售情况,公司控股股东层面也没有披露相应的减持计划。

  从消息面来看,星期六刚刚公布的定增预案被视为公司转型战略中的重要一步。公司主业女鞋业务近年来表现不佳,2012年和2013年公司业绩分别下降43.85%和39.07%;2014年虽然实现5.67%的小幅增长,但2015年和2016年再度连续下滑,业绩分别下降37.32%和7.52%。

  为扭转女鞋业务的颓势,星期六制定了“时尚IP生态圈战略”,计划从自身女性客户群体出发,从女鞋生产转型为一家集线上线下为一体的时尚新零售平台。

  为此,公司在今年4月收购了时尚锋迅83%股权和北京时欣80%股权,前者主要经营Onlylady网站,后者主要运营闺蜜网,分别是国内时尚和美妆领域具备较大影响力的线上平台。

  除了主营业绩逐年下降,公司面临转型挑战之外,星期六股价层面也存在一定补跌需求。自2016年初到2017年4月,公司股价从8.66元的底部涨至19.93元的高点,涨幅超过一倍,且已创出两年来的新高。随后公司股票自6月初开始停牌,在停牌中度过了中小盘个股下跌较为严重的时期,复牌后补跌压力犹存。

  在股东层面,截至今年3月底,星期六机构股东较多。前十大股东中有6席为基金机构股东。其中,金鹰筠业琢石资产管理计划持股7.39%,陕国投·鑫鑫向荣旗下两只产品合计持股5.36%,剩余三家机构持股比例均为5%以下。

  收盘后的成交龙虎榜显示,买入前5席位买入资金合计约2922万元,包括4家营业部及一个机构专用席位。而卖出前5位均为券商营业部,无一机构席位,合计卖出7285万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