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一季度星期六预亏3700万元至5500万元
2020-04-20
分享至:

  网红概念股星期六日前披露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3700万元至5500万元,上年为盈利2138.27万元,同比由赢转亏。

  星期六表示,受疫情影响,1月下旬至3月上旬期间多数门店关闭线下运营,三月份店铺逐步开业以后也由于线下人流大幅减少造成实体店铺销售额同比大幅下滑。另一方面,疫情对公司互联网营销业务及线上销售业务的正常开展也带来一定影响。

  星期六同时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结合疫情及市场变化适时调整经营策略,2月份以来联合控股子公司遥望网络共同搭建了基于营业员的线上分销平台,开拓了基于私域流量的运营及小程序的线上分销业务,新业务上线首月实现GMV过千万的成绩。但是,整体上由于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财务费用中刚性费用较大,因此造成公司一季度出现经营亏损。

  4月9日,星期六因披露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22亿股股票,募集总额不超过29.72亿元资金,其中8.9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借款的预案收深交所关注函。深交所要求星期六说明本次募投项目建设及拟使用8.9亿元补充流动性的合理性。截至昨日公司一季报披露,尚未回复深交所的关注函。

  星期六早前披露的2019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2.74亿元,上年为15.32亿元,同比增加48.4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6亿元,上年为893.36万元,同比增1871.45%。

  (来源:中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