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海盛纤维:加速”绿”起来
2017-07-14
分享至:

  健康和环保是人类共同关注的话题。纺织品和服装的安全性问题也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和重视。纺织业发展导致环境污染问题过于严重,保护人类的生存环境、保障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应从纺织品纤维原料抓起。海盛纤维生产的原液着色无染锦纶色纺丝就是适应当下发展趋势的产品。其生产方式绿色环保,将越来越被市场接受,应用前景广阔。   

  2002年先创立常熟市宏盛化纤有限公司,2011年又创立了江苏海盛纤维有限公司,公司总投资额2亿元人民币。董事长盛晓峰先生沉浸锦纶行业十几年,从事锦纶丝产品的生产研发,积聚了雄厚的实力。革新产品工艺技术,生产各种高端规格锦纶POY长丝、锦纶DTY弹丝、锦纶氨纶包覆丝和锦纶色纺丝,形成全系列高规格的锦纶产品。   

  海盛纤维是集研究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专注高端锦纶民用丝的生产,产品凭借着优秀的品质,取得国际Oeko-Tex® Standard 100纺织品生态认证,同时取得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金牌企业”“先进单位”称号。优质的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并进入全球海外市场。   

  本次展会海盛纤维展出的锦纶POY、DTY、ACY系列产品中,POY采用高速纺丝设备生产,产品卷绕速度可达4300 m左右/min,生产效率大大提升,并且在工艺技术、生产管理上加大投入,使毛丝、蛛网丝减少。氨纶空气包覆丝生产采用先进的空包一体机,严控毛丝、僵丝的出现,双A率达到92%以上。空包产能大大高于机包,使得价格比机包更低,降低了下游纺织企业的成本。公司推出的色纺丝空包省去后道染色工序,解决了高温染色时氨纶会断裂的难题,此产品还解决了后道染色工序氨纶不上色的弊端,得到了下游四面弹生产企业的一致好评。   

  海盛纤维主推的锦纶色纺弹力丝其主要特点是“绿”—生产过程无污染、环保节能、光稳定性好、弹性好、色牢度长久、着色均匀。锦纶色纺丝是采用原液着色的方式,先制成有色切片或色母粒,纺前注入纺制而成的有色聚酰胺纤维。采用这种锦纶色丝直接织造各种织物,如手套、袜子、花边、里料、面料等等,不再需要染色,可节约大量染色成本,从根本上解决锦纶的染色消耗和废水排放问题,避免了后道染色带来的严重环境污染。同时,色纺锦纶织成的织物颜色鲜艳,色泽均匀,经久耐用,不易褪色,对人体亲和友好。无染锦纶色丝将是纺织业的必然趋势。   

  “海盛纤维以‘追求卓越、品质至上,诚实守信、开拓进取’为经营理念,把‘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作为根本宗旨。以客户利益为重,注重产品品质和诚信服务,坚持共同发展。海盛纤维秉持公平和诚信,富有社会责任感,致力于客户的满意和成功。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