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红豆集团可交债即将问世 服装与纺织行业私募EB再下一城
2018-01-08
分享至:

  服装与纺织业可交债再下一城。1月5日,红豆股份发布公告称,其控股股东红豆集团拟发行总规模不超过10亿元的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红豆可交债”)。相应的,红豆集团可交债成为继“澳洋EB”后国内第二单纺织业的私募可交换债券。

  作为民营企业的先锋之一,红豆集团下设纺织服装、轮胎橡胶、房地产和生物制药四大业务板块,而此次红豆可交债的标的股票公司正是红豆集团旗下的服装板块上市公司——红豆股份。近年来红豆股份服装业务发展迅速,不断优化经营模式,打造“一化三优先”的红豆特色模式,渠道规模日益扩大,门店总数在2014-2016年期间达到近35%的复合增长率。在营销渠道拓展卓有成效的同时,公司智慧求变,向智慧运营模式发展,积极打造“智慧红豆”平台,更好地利用信息化、数字化技术手段,实现销售渠道的升级和经营效率的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在红豆可交债公告之前,红豆集团在近一年内连续3次增持红豆股份的股票,累计增持近2亿股,这表明红豆集团对上市公司发展十分看好。红豆集团对于此次可交债的诉求主要在于拓宽融资渠道,为集团业务协同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并向市场传递其对上市公司未来充满信心的积极信号。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