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浪莎2017经营情况好转 全年净利润或增长74 %
2018-02-12
分享至:

  1月31日四川浪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浪莎)发布了2017 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公告显示,浪莎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 750 万元到 1000 万元,同比增加 55.73%到 74.30%,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45.88 万元。同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 520 万元到 770 万元,同比增加 52.68%到 78.00%,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987.13 万元。

  浪莎方面表示,本期业绩预增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受消费市场回升平稳增长刺激和消费板块上涨拉动影响,使得2017 年公司经营情况好转,销售收入增长,利润增加;二是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短期委 托理财产生投资收益。

  从2011年开始,浪莎业绩历经连续五年的下滑,从2016年开始,其采取措施,加大去库存力度逐步实现了营收净利的双增长。随着当下消费市场的不断回暖,内衣这一市场仍存巨大潜力,浪莎以此良好势头发展,在这一市场必将有重要一席之位。

  (来源:中国服装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