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新世嘉高档家居纺织品项目签约
2018-02-13
分享至:

  2月11日,新世嘉纺织品(南通)有限公司高档家居纺织品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县委书记顾国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立忠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卢忠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严长江,副县长张元春,南通沃兴投资有限公司及新世嘉纺织品(南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惠,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沃兴投资旗下的新世嘉纺织品(南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业生产床上用品及家居纺织制品,拥有现代化的生产、研发和管理中心。开发区和常安纺织科技园优越的环境、高效优质的服务吸引了项目的落户。该公司拟在常安纺织科技园兴建“高档家居纺织品”项目,从事高端家用纺织品(成品)研发生产销售,形成从织造到染整、缝制的全产业链。项目可形成年产1000万件(套)高端家纺产品生产能力,达产后年销售约20亿元。

  顾国标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说,海安“四个全面”综合考核全市领先,在全市项目建设考核中“季季扛旗、年度夺冠”,美誉度和影响力逐年攀升。海安正紧紧围绕“枢纽海安,物流天下”“产业高地,幸福之城”战略定位,全力打造江苏东部综合交通枢纽、长三角北翼产业高地、全省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地区、宜居宜业幸福之城。开发区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营商环境、服务水平全省一流。常安纺织科技园以“国际一流、国内第一”为目标,坚持特色发展、集聚集约发展,做到“七个一流”“三个严禁”,已集聚了一批现代纺织行业的知名优秀企业。

  顾国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落户表示欢迎。他说,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奉行“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做好项目推进的全程服务,为项目的建设和企业的发展打造优越环境。他希望新世嘉纺织按照50亿元项目的要求加快建设,引进国际一流的新设备,研发生产最有竞争力的新产品,运用环保、节约的新工艺,以一流的管理,建设绿色工厂,打造常安纺织科技园标杆性企业。

  于立忠说,新世嘉纺织加盟常安纺织科技园,将进一步助推园区做大、做强、做深、做精,促进海安纺织产业转型升级。他要求开发区和常安纺织科技园围绕打造园区标杆性企业这一目标,为项目早达产、早达效提供更加主动、周到、细致的优质服务。

 

  (来源:海安县委宣传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