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结果出炉
——历时7个多月评选
2019-11-13
分享至:

  近日,历时7个多月,历经53家国内外高校,100多场宣讲,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终于在烟台落地。

  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金奖由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余洁琼凭借作品《戒不掉的Vintage》获得,武汉纺织大学孙倩、苏州大学唐青青分别获得银奖,来自北京服装学院宋杜鹃、中原工学院雷超琳、武汉纺织大学柳娟、青岛大学田月、昆明学院丁江雪以及湖北美术学院苗梦迪分别荣获铜奖。

  作为家纺品牌文化推广的窗口、家居产品设计交流的平台,2019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以“专业、创新、国际化”为办赛原则,以服务家纺企业为宗旨,以提升中国家用纺织品的设计水平为目标,创造了中国北方地区参赛人数、画稿种类、作品等级等多项之最,充分展现了明远家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顺应时代发展、致力时尚产业的态度,极大地推动了家纺创意产品开发,带动山东烟台家纺企业创意设计向心力。

  在颁奖典礼的主题论坛上,英国时尚设计大师Prof.Patrick Gottelier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进、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院长陶辉从产学研融合、可持续发展以及时尚创意等角度,多维度解析,为与会嘉宾带来一场极富创意和智慧的思想盛宴。

 

  (来源:新浪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