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Aquafil收购英威达在亚太地区Nylon 6的业务
2018-03-15
分享至:

  意大利纱线製造商Aquafil与Invista签署协议,将收购与该美国纤维生产商Invista位在亚太地区Nylon 6的业务活动有关的某些资产。

  ˙Aquafil将收购总部位在美国的纤维生产商Invista在亚太地区Nylon 6的业务活动。

  ˙Aquafil表示,该交易将由其集团内部资源提供资金,预计将在本(2018)年3月29日前完成。

  被收购的资产涉及到英威达位在亚太地区的Polyamide 6 BCF纤维业务,其营业额约为5,000万美元。Aquafil表示,该交易将由其内部资源提供资金,预计将在本年3月29日前完成。

  Aquafil总裁兼执行长Giulio Bonazzi表示:「此举是该集团在亚太地区进一步发展的里程碑。该笔交易将加速Aquafil在亚太地区的投资计画,该区仍然是合成纤维需求成长潜力最高的地区」。

  该交易不包括Invista在亚洲的其他业务,如Nylon 6,6、Polyester、Polyols)和授权业务及相关品牌。

  该项消息紧接在2月份Aquafil与化学品製造商Genomatica签署了一项为期多年的协议后公布,该项举措旨在开发己内醯胺(caprolactam),此为生产百分之百永续尼龙的关键塬料,主要用于成衣和纤维产品上。

  Aquafil在生质尼龙业务的合作伙伴,都瞄准在更具永续性的成衣

  去(2017)年,英威达达成协议,将集团旗下成衣和先进纺织品(Apparel and Advanced Textiles, A&AT)的业务,包括其Lycra品牌,出售给中国大陆最大的纺织品制造商之一山东如意投资控股公司。预计在2018年年中将会完成收购。(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