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北江纺织互联网与工业融合 牛仔面料个性化定制
2018-06-02
分享至:

  现如今,纺织行业面临的内外部环境非常复杂多变,最近一两年来,以棉花为主的原材料不断上涨引发的蝴蝶效应,在原材料基础上所有涉及纺织类行业均在涨价,牛仔面料成品综合成本更高,加上最近美元对人民币汇率的波动所造成的外贸利润的减少,对一个外贸企业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面对国内外复杂多变的纺织行业趋势,北江纺织作为一家专业的牛仔面料生产和销售企业,势必要加速互联网产业和制造业的结合,以及牛仔面料与服装产业的创新深度融合,加快产业的转型步伐,实现产业产品质量的提升,全球化布局站点,快速的销售反应速度,本土化的服务。

  牛仔面料的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泉,服装的时尚潮流更迭和服装设计的创新都与面料的研发具有很大的关系,甚至很多服装的创新是基于面料的不断研发创新而创新的,然而赋予面料灵魂和生命的恰恰是纺织面料的研发工程师们,他们是创意、材料、生产、品控等诸多环节的整合者,通常还具备纺、织、后整、染色等多方面的技术知识,是集技术与工艺于一体,是企业创新活力根基所在。

  面料研发工程师除了具备面料技术方面的各项能力,还需要洞察每一年的面料流行趋势,并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研发出每个季度最符合流行趋势的面料新品,并且是符合客户需求,现实转化能力较好的产品,在后续服务客户的过程中,与客户实现合作共赢。

  北江纺织的面料研发工程师们和服装设计师一起合作,根据当季的潮流元素将牛仔面料设计成一件件融合了面料、颜色、水洗、版型等一体的牛仔成衣服饰,把牛仔面料中专业的特性用设计师的语言直观的表达出来,给予客户最直观的体验。

  为满足客户不断变换的各种需求,北江纺织基于O2O面料平台实现在线设计、远程沟通下单、按需定制生产等各环节的实时协同,基本上实现了个性化的定制、按需制造、异地协同设计等互联网+与制造业融合创新模式,减少库存压力,快速反应,提供多元化的产品与标准化的服务。(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