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恒逸借力麦肯锡 加速推进生产运营转型升级
2018-06-13
分享至:

  6月7日,恒逸生产运营转型项目阶段汇报交流会在南岸明珠总部大楼召开。该项目旨在推进生产组织变革和团队建设,大胆引进和加强新理念、新方法在生产板块的应用,提升生产效益。

  会上,麦肯锡团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整体工作进展以及所取得的实践发现与系统性成果。该阶段中,项目组重点围绕生产速赢、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三大方面开展具体工作,前端到价值链主要环节进行质量问题分析和提升工作,并通过大量试点实验数据分析,完成诊断和方法设计,全面进入项目实施和管理体系建设。同时,会议提出恒逸全流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通过全流程管理办法,实现卓越质量水平。

  截至目前,恒逸生产运营转型项目已运行12周,其中速赢项目产生初步成效,质量管理体系架构初步成型。后续将通过试点工厂过程经验,以点带面,从公司战略目标、KPI设定分解、数字化管理、组织架构到理念能力完成全流程系统设计,着力标准化流程与前端管理体系建设实施,保障恒逸生产运营顺利实现转型升级。

 

  (来源:恒逸集团)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