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华纺股份与传化化学举行深度战略合作会
2019-03-23
分享至:

  3月12日,华纺股份与传化化学集团深度战略合作会在工程技术研究院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力民致欢迎辞并讲话,王力民指出传化化学是家优秀的企业,集合了我们国内一大批高端科学家,在化工行业处于引领地位;强调作为一名技术人员要站在技术的角度思考技术问题,要多向专家学习理论和专业知识,这样才能提升自我。

  传化化学集团总裁周家海表示,企业到华纺的每一次交流都是一种学习,一次提高的机会,希望这次活动能够让双方共同提高,希望能够和华纺携手探索中国纺织和印染行业未来的发展。在会议上,传化化学集团首席科学家李天栋博士、产品经理李海军、产品经理龙邵分别做了题目为《有机硅织物柔软的发展及传化有机硅国际拓展里程》《基于原理的传化环保防水应用解决》《微胶囊芳香整理剂》技术分享,并与公司技术人员就相关话题进行了现场技术交流。

  据悉,传化化学作为中国系列最全、品种最多、规模最大的专用化学品系统集成商,公司与其保持了20余年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深度战略合作会议的召开,将对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和意义。公司将和传化化学在科研开发、技术难题攻关、资源共享等领域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传化化学集团总裁助理、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浩然,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秦林生等传化领导;公司总工程师罗维新及相关技术人员一同等参加会议。

 

  (来源:华纺股份)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