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纺股份:功能性提升产品附加值
2009-03-16
分享至: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面料生产基地,被中国印染协会认定为“中国印染产品开发基地”、中国纺织信息开发中心认定为“纺织工业(山东)家用纺织品检测中心”,其系列产品性能独特。

    弹力系列。华纺生产的漂白、染色、印花弹力织物系列产品,原料采用美国杜邦“莱卡”弹性纤维,具有高伸长和回弹性能,是性能独特的纺织材料。该产品具有透气、吸湿、柔软、伸缩自如、穿着舒适等特点,并有尺寸稳定、外观美观、无静电等性能。

    麻类系列。华纺生产的麻类系列产品具有透气清爽、柔软舒适、抗菌防腐、耐洗耐晒、粗犷潇洒等特点;用亚麻、苎麻、大麻、罗布麻等麻类纤维开发的功能性麻类纺织品,不仅是符合绿色消费的环保型产品,而且被公认为典型的原料型保健纺织品。

    特宽家纺面料系列。华纺生产的特宽家纺面料系列产品手感柔软、水洗尺寸稳定、色牢度高,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其色谱齐全、色泽鲜艳、花型逼真、重现性好等优点,深受客户喜爱。该系列产品行销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超蜡系列。华纺生产的超级蜡防印花系列产品印制精良,图案多以宗教符号、字母、眼睛、手掌等为代表,立体感强、手感柔软、风格独特,以色泽浓艳靓丽、粗犷、双面效果一致而著称,是畅销非洲市场的传统产品。(张俊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