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康平纳智能印染项目7月底进入试生产
——实现营业收入30亿、税收3亿
2019-08-02
分享至:

  近日,伴随着轰鸣的机械声,记者来到康平纳智能印染项目建设现场,60多名工人分布在智能染色区、智能染料室、机器人作业区等不同区域。“现在安装任务已经完成了90%,明天就要进行设备调试,预计7月底进入试生产。”在脱水烘干单元,记者遇到设备安装负责人杜海鑫,他正在指导工人对机械连接、润滑以及电器初调等细节处进行调试。

  康平纳智能印染项目于2017年底开工建设,计划总投资15亿元,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投入5亿元,建设1个年产2万吨生产单元,本月将进入试生产。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康平纳智能印染有限公司不仅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国际科研示范基地,还拥有院士工作站、重点实验室以及工业设计中心。该公司承担和完成80余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其中有7项荣获国家和省部级一等奖;拥有150多项专利技术,其中授权发明专利32项。

  走进染色车间,杜海鑫指着一台巨大的染缸告诉记者:“这个1.2吨的染缸是我们公司自己造的,这个车间一共有20台套。这个车间还有17个机器人,将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市场竞争力,这也是我们的一大优势。”

  康平纳智能印染项目的落地,打破了传统的技术瓶颈,进一步释放了纺织行业发展新动能。“待项目建成投产后,我们依靠ERP智能管理系统,进行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运营,可实现筒子纱的装卸、染色、脱水、烘干、转运等全流程无人作业,生产效率提高28%,节约人工80%,节约用电45%,减少污水排放68%。同时,年可产纱线染色及针织物8万吨,实现营业收入30亿元、税收3亿元。”谈及公司的发展前景,杜海鑫信心十足。

 

  (来源:印象射阳)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