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南山智尚与东华大学发布全新职业装面料品牌
2019-10-10
分享至:

  9月25日,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东华大学联袂发布全新职业装面料品牌“凉利诺”和“暖丽诺”,校企合作、强强联合,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据了解,凉利诺、暖利诺品牌是南山智尚旗下专门针对高端职业服市场的功能科技羊毛面料品牌。凉利诺(KOOLMERINO)聚焦春夏季流行趋势,是凉爽和美丽诺羊毛的结合(英文KOOL为COOL凉爽的谐音, MERINO意为美丽诺羊毛),品牌涵义为凉爽的美丽诺羊毛,适用于春夏季职场的高品质轻薄型羊毛面料解决方案,具有包括凉感、亲肤、超轻、抗皱、弹力、抗紫外线、抗菌、去异味、防水、防油、防污等单一或复合功能。暖利诺(WARMERINO)聚焦秋冬季流行趋势,是温暖和美丽诺羊毛的结合(英文WARM意为温暖, MERINO意为美丽诺羊毛),品牌涵义为温暖的美丽诺羊毛,适用于秋冬季职场的高品质中厚型羊毛面料解决方案,具有包括保暖、抗皱、抗静电、弹力、防水、防油、防污等单一或复合功能。

  在东华大学发布的2020职业服流行趋势报告中,详细推介“凉利诺”“暖利诺”产品。同时,新品面料已进入东华大学面料推荐体系,将依托其承接的部分项目对外展示,目前已经在“浦发银行职业服设计”“久世公共交通集团设计”等项目中获得推荐。

  除东华大学外,南山智尚公司还与西安工程大学、北京服装学院、武汉纺织大学、烟台南山学院等国内外知名纺织服装院校建立了稳定的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关系。与国际羊毛局合作成立羊毛创新中心(WDC),参与国内外毛纺织科技项目研究。

  (来源: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