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缝制生产线紧急改为防护服、口罩生产线!愉悦家纺开足马力24小时生产
2020-02-17
分享至:

  正月十五刚过,一股股春风拂面而来。笔者走近愉悦家纺的缝制车间及其旗下的山东如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透过隔离窗,耳畔传来的都是悦耳的机器声,像遥远奔驰而来的马蹄清脆悦耳……

  这些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每天他们就这样身穿防护服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咂线、拣货、验货、打包,埋头苦干热火朝天。春节前,为缓解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状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曰兴一声令下,要求将缝制生产线改为防疫工作需要的防护服、口罩生产线,开足马力加班生产,为武汉疫区储备救援医疗器械和防护用品。员工接到复工通知一呼百应,从四面八方赶到公司。有一位家在惠民县农村的女工,得到复工消息后,在公交停运的情况下,让父亲骑着摩托车穿行近百里赶到愉悦家纺。

  “非常时期,愉悦家纺发扬全国“一盘棋”精神,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营销。”刘曰兴说。已过花甲的他身先士卒,勇于担当,与员工奋战在一线,春节期间没有休息一天。繁忙的一线生产车间经常可以看到他的身影穿梭其中。“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重点防疫阻击和稳定复工阶段,我们必须在做好员工防护的前提下,让机器转起来,让物流动起来,让销售活起来,为疫区防控提供防护、医疗等物资保障,共同打赢这场战‘疫’。”

  “员工的健康安全就是企业的长治久安。为了确保员工安全和生产正常进行,我们愉悦家纺严格遵守滨州市政府有关复工要求,对所有复工人员进行摸底调查,登记在案,确保复工员工及家人没有疫情发生。愉悦家纺地处黄河南端的滨州高新区,大部分员工都是本地周边居民,基本没有外来人员,这对我们群防群控、顺利复工提供了有力的先决条件。”愉悦家纺人力资源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愉悦家纺厂区及生产车间,所有复工的职工均佩戴口罩,进出大门严格测量体温;厂区、车间、办公场所、食堂、宿舍等区域每天定时消毒;所有防疫物资均准备充足,包括测温枪、洗手液、口罩、防护服、84消毒液、酒精等,千方百计确保每一位职工的平安健康。

  作为中国家纺行业具有社会担当的民营企业,近几年在新型健康材料的研发及生产方面多有建树。2019年总投资18.6亿元,占地455亩,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的健康产业项目已在高新区落地生根。包括新材料研发创新区、孵化中试区、生产制造区及配套设施部分已经完成,年产生物基抗菌新材料10000吨、纳米碳素远红外纤维新材料5000吨、成品880万件套。其中生物基长效抗菌新材料,水洗100次后,抑菌率仍达99%。目前,愉悦家纺抗菌棉口罩防护口罩,就是使用的这种抗菌面料。同时,愉悦家纺生产的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已经药监部门进行检测。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正带领员工握指成拳合力致远,倾心助力国家抗“疫”攻坚战。

  “我们有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众志成城生产最好的产品,驰援武汉抗击疫情。”刘曰兴表示。下一步,愉悦家纺将发挥企业党委政治引领作用,发扬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既有责任担当之勇,也有科学防控之智;既有统筹兼顾之谋,也有组织实施之策,切实抓好生产、防控两方面工作的落实,与全国人民一道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滨州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