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溢达纺织复工率超 90%,员工自发严把防控关
2020-03-11
分享至:

  2月10日,是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全面复工的第一日。溢达纺织是广东省最大的纺织服装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纯棉衬衫供应商之一。

  溢达有多个厂区,总员工数超过 2 万人。疫情当前,为减少上下班时间段的人员聚集,溢达纺织在总厂 2 个入口处都增设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这些人员包括安防管理部的保卫人员,更有来自厂里的各个部门的员工,他们自发承担体温检测任务,前来上班的同事一一测量体温,加快人员通过的效率。

  为保证员工的卫生健康,每天会对车间进行至少 3 次大面积清洁消毒,在车间重要通道,每 2 个小时都会消毒一次。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制衣厂副总经理刘志鹏表示,为保证防疫工作到位,制衣厂里还发动十多位员工进行临时转岗,用以扩充清洁队伍的力量,现有的清洁人员已经从 15 人扩至30 余人。在工作日,每位员工每日都会得到公司发放的一个医用口罩用于自身防护。而对于一些防护需求度更高的岗位,比如一线执勤的保安,特殊车间的工作人员,溢达纺织还会给他们发放 N95 口罩,以加强安全防护。

  除此之外,溢达纺织总厂规定每日都要给车辆喷洒消毒药剂,对员工大巴进行全面消毒。每一辆车,在出车之前要消毒,出车之后也要消毒,为的就是在这个密闭的空间里,最大限度保障每一位乘车同事的安全。员工食堂采取延长用餐时间,错峰用餐,随吃随消毒的策略,最大幅降低同批次用餐人员的数量。

  (来源:溢达纺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