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乌鲁木齐高新医疗医用外科口罩生产线投产
2020-03-16
分享至:

  3月14日,乌鲁木齐高新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医疗”)医用外科口罩生产线投产,每天将生产10万片医用外科口罩。

  高新医疗2月10日成立,为乌鲁木齐市首家国有控股的防疫物资生产供应企业,具有一类医疗器械生产资质。由于医用外科口罩对生产环境要求高,高新医疗租用新疆埃乐欣药业有限公司的十万级洁净车间生产。

  3月14日,在洁净车间里,工人们身穿连体式防护服、戴着口罩手套作业,经过裁剪层叠、补边压合、超声波热压固定耳带等十余个工序,一个个医用外科口罩从机器里“吐”出。再经过消毒、包装,口罩才可以使用。

  车间负责人李永峰说,生产线1分钟可生产100个医用外科口罩。

  高新医疗执行董事黄新中说,公司在进购的口罩生产设备到达前,就与自治区食药监局沟通,获得特事特办的绿色通道。

  高新医疗预计量产将达医用外科口罩3000万片/年。目前高新区(新市区)有具备口罩生产资质的企业4家,每天生产口罩18.5万片。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