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纺织服装业再添新丁
2019-10-29
分享至:

  28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与迈尔富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三方合作框架协议。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加入,为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再添新丁。

  在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牙生·司地克等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高新区(新市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刘俊同迈尔富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学锋、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加兴共同签署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今年8月23日,在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2019年第二批集中签约上,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与迈尔富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尔富)签订合作协议,拟通过并购世界知名服装品牌落地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建立面向亚太、辐射全球服装企业总部,并着力打造乌鲁木齐现代化纺织服装产业园。此次签署三方合作框架协议后,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将与迈尔富、拉夏贝尔共同发起成立供应链公司,依托迈尔富及拉夏贝尔品牌资源、采购、生产管理、仓储配送、门店运营等实体产业为核心,集聚全国的服装品牌商、面辅料供应商、检测检验机构、成衣加工厂、独立设计师(工作室)及仓储物流等纺织服装上下游企业资源至乌鲁木齐市,打造新疆棉纺织供应链服务行业第一品牌,更好地服务乌鲁木齐市“五大中心”建设和实现自治区纺织服装行业转型升级。

  刘俊在致辞时表示,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立足国家级高新区和建设乌昌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优势,通过释放区域创新活力,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创新资源最为丰富、自主知识产权拥有量最多、经济增长最具活力,集居住、教育、科研、文体、生态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特色城区。此次三方深度合作,是助力乌鲁木齐市建设集合研发、设计、展示、销售、结算等功能的新疆纺织服装业发展中心的又一大成果,未来将在促进纺织服装业在扩大就业、推动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助力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和乌鲁木齐市“五大中心”建设。

  新疆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助理李国春,新疆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炜,中国民生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行长孙兴,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范建刚,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副行长蒲刚,新疆大西部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王江等金融机构、企业负责人;乌鲁木齐市委副秘书长、财经办(金融办、上市办)主任贵浩,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堂庆,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调研员史强及乌鲁木齐市相关部门、单位领导;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领导舒朴诚、胡启智、张鎝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