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天津宏大组织召开产品质量集中治理整顿工作启动大会
2020-08-12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抓党建、保质量、促发展”活动安排的通知》(经股党字[2020]34号)和集团公司《关于开展产品质量集中治理整顿工作的通知》(经总技[2020]17号)的要求,加强企业质量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建设,切实提升公司质量理念和质量水准,实现“产品质量明显升级、质量文化深入人心、质量基础不断夯实”的工作目标,天津宏大针对当前严峻市场形势和产品质量管理现状,将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为期5个月的产品质量集中治理整顿工作。

  8月6日上午,天津宏大产品质量集中治理整顿工作启动大会在行政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启动会由技术质量部部长李玉兰主持,公司高层领导、助理以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玉兰就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简要阐述;随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郝霄鹏对集团公司下发的《产品质量集中治理整顿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宣贯和重点解读,并对公司产品质量集中治理整顿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从组织保证、实施进度和工作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郝霄鹏强调:质量管理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环节,全面树立全员质量观念,努力培育“三零”质量意识,不断增强领导干部抓好质量管理的决心和态度,是营造公司质量文化、夯实质量基础的重要保证。希望天津宏大借助集团公司开展产品质量集中治理整顿工作的契机,认清形势,找对方法,狠抓落实,切实让质量意识深入人心,让质量管理有效提升。

  (来源:天津宏大纺织机械有限公司)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