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魏桥纺织三项创新产品荣获“2020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荣誉称号
2020-10-29
分享至: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生产力促进部开展的“2020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评选”结果公布,魏桥纺织审报的“逍遥游”数码像景定位印花运动装、“云朵“无捻针织无菌旅行套装和”安之若素“拆即用抗菌床品件套三项产品,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舒适的优质面料和良好的生态环保性能,分别参与了时尚创新产品、舒适功能产品和生态环保产品三项类别的评选,并全部荣获“2020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殊荣。

  “数码相景大提花+定位印花”:设计创意灵动立体,传统的“鲲鹏”图案、丹青水墨山水元素与“向尚运动”品牌LOGO形态巧妙融合,加以运动服装人体工学设计,简约不失功能性,时尚更具韵致。“石墨烯”远红外功能显著,有效改善人体微循环,加快新陈代谢。以石墨烯材质“高级灰”本色勾勒花型轮廓,纱线无需染色,生态环保,结合花型设计,可以使产品形成双面双色风格,触感柔滑,新颖时尚。

  安之若素“拆即用”无菌家纺套件:是我公司针对当下疫情开发的抗菌功能系列家纺套件产品,从材质上选用具有抗菌和除异味功能的安泰贝纤维素纤维,结合无菌生产加工及真空包装方式,使产品在抗菌消异味的基础上,实现“拆即用”免洗功能,杜绝成品运输、销售过程中的二次污染,给消费者提供健康、无菌的家居睡眠环境。纹样设计灵感取自欧式卷草纹,与嘉嘉家纺字母相融合,采用刺绣工艺,使床品与精美的刺绣浑然一体,视觉上温婉大气,美观富有层次感。

  无捻针织无菌旅行三件套:该系列产品将无PVA环保无捻纱技术应用于浴袍、毛巾、浴巾等针织家居套件产品,实现100%纯棉亲肤、蓬松、柔软的高品质触感。无捻纱应用于针织毛圈织物,纺纱阶段通过合理设计倍捻捻度量化纤维无捻状态,织造阶段通过合理设计圈型大小,有效解决了传统无捻纱毛巾掉毛、不耐水洗等缺陷,产品耐水洗性能及抗起毛起球性能得到显著提升。产品轻薄柔软、吸水透气,超乎想象的柔软和吸水性能带来极致体验,无菌包装开袋即用,轻便易于携带,特别适合外出旅行或酒店使用。

  据悉,此次评选是倡导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产品创新与创意设计,发挥创新产品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创新产品品质满意度和品牌信任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评选工作以服装、家纺及产业用终端消费品为主,围绕时尚创意产品、非遗创新产品、智能科技产品、舒适功能产品、运动功能产品、医疗卫生用功能产品、易护理产品、安全防护产品、健康保健产品和生态环保产品等十大品类开展培育和推广。

  (来源:魏桥创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