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平煤神马:尼龙科技公司产品销售量价齐升
2020-11-04
分享至:

  10月26日,在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公司货物专用通道,原料进入、产品输出的运输车络绎不绝。“业务员走向市场,同时请相关潜在客户到公司来考察,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近期公司己内酰胺、双氧水、硫酸铵等产品的销售实现了量价稳中有升。”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进入2020年,受疫情影响,出口受阻,化工产品销售市场低迷,弱势震荡。国内下游企业开工率低,化工行业产品产能过剩,产品销售困难。8月份,尼龙科技公司二期年产20万吨己内酰胺投入生产后,公司创新“一体化”战略模式,在全力保证三梭尼龙公司己内酰胺供应的同时,委托江苏永通代加工己内酰胺生产“神马”牌切片,拓宽“神马”品牌影响力,并积极开发新客户。

  该公司安排人员兵分两路,一路由公司副总经理带队,深入江苏、浙江、福建市场,对全国市场进行调研分析;一路由销售公司负责人带队,进军安徽、江苏市场,维系老客户,开拓新市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8月份该公司在保持原合约客户的基础上,新开发了江苏、浙江、安徽等地区的合约客户,保证了尼龙科技二期己内酰胺产品顺利投放市场。

  己内酰胺主要用于生产聚己内酰胺纤维树脂,广泛应用在纺织、汽车、电子、机械等领域,也可用作医药原料。

  (来源:平顶山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