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恒天重工“年产十五万吨大容量粘胶短纤维成套设备及四个子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2020-11-19
分享至:

  11月12~13日,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委托,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在江西省九江市召开了由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年产十五万吨大容量粘胶短纤维成套设备及四个子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鉴定委员会由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蒋士成院士等七名专家组成。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长顾平、副会长侯曦、恒天集团科技发展部总经理刘玉军、恒天重工总经理王国俊、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新奇等行业领导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鉴定委员会专家到用户生产现场认真考察了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技术研究报告、检测和查新报告、用户使用报告等,仔细审阅了项目鉴定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后,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年产十五万吨大容量粘胶短纤维成套设备”整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大幅宽压榨机”“大容量黄化机”和“幅宽4400mm粘胶烘干联合机”技术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宽幅高产精炼联合机”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恒天重工从上世纪六十年代开始研制粘胶短纤维成套设备,长期以来为我国粘胶行业的技术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近些年,恒天重工加快了传统行业装备转型升级的步伐,相继开发了单线年产8万吨、10万吨、12万吨粘胶短纤维成套设备,并在国内外多家用户投入使用,综合市场占有率达90%以上。

  本次年产十五万吨大容量粘胶短纤维成套设备集恒天重工多年的经验,并在理论上、系统集成上、单机结构上进行了大量的创新,特别是在压榨机、黄化机、精炼机及烘干机关键设备上创新设计了多项拥有完全自主产权的新结构、新方法,对单线产能的提升、纤维品质的提高和综合能耗的降低起到了显著的效果。

  本次鉴定的项目已在用户投入运行近一年时间,经过生产验证,设备运行安全稳定、绿色环保,并可满足多品种生产需要,得到了用户的极大认可和高度评价。

  (来源:中国纺机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