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嘉欣丝绸:银企合作谋新篇 互利共赢促发展
2020-11-23
分享至:

  11月17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沈忻、国业部总经理艾欣一行,在嘉兴分行行长蒋顺根、副行长夏富军、副行长岳一民等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嘉欣丝绸公司调研指导,中国丝绸协会副会长、嘉欣丝绸集团董事长周国建,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沈玉祁、财务部经理周骏等热情接待。

  在周国建的陪同下,沈忻行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和产品展厅,了解了集团发展历程,周国建介绍了丝绸服装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境内外的形势,并对公司品牌发展、服装设计和面料研发一一作了介绍。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周国建向中国工商银行一直以来对嘉欣丝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集团当前运行情况和六大业务板块的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周国建指出,公司坚持工业、贸易主业不放松,稳步推进房产、学校的健康发展,努力开拓“两桶金”业务和科技园企业孵化,“两桶金”业务的金三塔品牌和金蚕网供应链业务的快速发展,将会给集团未来带来新的增长动力。工商银行嘉兴分行是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合作业务涵盖集团主要板块,也是集团业务合作最深、时间最长的银行,在公司业务发展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公司未来的高质量发展,都离不开银行的鼎力支持。沈忻行长感谢嘉欣丝绸一直以来对工行的支持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对嘉欣丝绸业务的稳步增长,多板块齐头并进健康发展表示肯定和赞许。沈行长指出,嘉欣西电产业园从事的科技企业孵化项目具有很好的发展潜力,为嘉欣丝绸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并希望双方能在在金蚕网供应链金融项目上展开新的合作,实现新的突破。随后,沈行长介绍了工行支持企业走出去的独特优势,尤其是在东南亚的布局,业务增长迅速,能够非常好的支持企业境外发展,也希望能够与嘉欣丝绸在东南亚的工厂及项目开展合作,为企业走出去发展创造条件。最后,沈行长表示,工行将一如既往全面支持嘉欣丝绸的高质量发展,实现银企互利共赢。

  (来源:嘉欣丝绸)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