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国服装行业需求持续发酵 南山智尚全方位加速产品创新
2020-12-02
分享至:

  我国是世界最大的职业装生产国,也是世界最大的职业装潜在消费国。目前,我国职业装发展非常快,据中国服装协会统计,我国职业装市场规模约4,000亿元,有近3万家服装企业涉足职业装生产,其中包括很多国内男装行业优势企业、上市公司。职业装包含的产品品类主要有西服、衬衫、制服、工装、防护服等。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三个方面加速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科技创新方面,其自主以及与高校等科研院所合作开展新型纺纱或染整工艺技术的研究开发,不断实现技术突破,多次获得所在省市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科技进步奖;产品创新方面,南山智尚紧跟市场趋势,进行产品款式、色彩、流行元素以及功能性的研发,多次开发出“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模式创新及新旧产业融合方面,其通过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打造了全品类私人定制平台,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2017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受益于各个行业的发展,中国职业装行业发展进入拐点,需求持续发酵,迎来爆发期,并且在深度和广度上呈现出发展的新势头,同时也为南山智尚快速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来源:中信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