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水星家纺布局产业链 以中国“芯”引领家纺行业发展战略
2020-12-11
分享至:

  近日,东盟10国、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15个国家正式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RCEP的签署凸显了我国纺织产业链的优势。而中国纺织业市场因发展早、规模大,在东南沿海地区已经形成了高度配套的产业集群,中国纺织制衣上市企业已经实现全球品牌供应链的上中下游全覆盖。基于国际大环境良好的发展趋势,中国知名家居品牌水星家纺顺应发展趋势,制定被“芯”品牌战略,旨在引领家纺行业不断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可靠的睡眠问题解决思路和办法。

  同时,随着国家经济内循环和消费升级的号召,水星家纺希望承担更多教育消费者、引导消费者的任务。而国民目前对于被芯与睡眠关系的认知普遍存在缺失,帮助国民填补这部分的认知盲区,就是“好被芯,选水星”战略的出发点。在核心品牌落地上,水星家纺结合自身多年行业经验、优质取材及前沿技术,特别推出“黄金搭档被”,融合蚕丝与羽绒双材质优势,独创3层结构,营造有助深度睡眠的温度(32-34摄氏度)和湿度(45%-55%),革新睡眠环境。这一开创性的研发更受到了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的认可,荣获“中国南北极考察队选用产品”称号。

  值得注意的是,从创立至今,水星家纺已经走过33个年头,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科技研发,不断创新,为改善中国人的睡眠品质而不断努力。产品发明专利远远领先行业。这种“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以产品创新为解决手段”的理念带领品牌不断突破、一路成长,迎得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目前,水星家纺拥有规模领先业内的线上线下立体销售网络,实体销售终端覆盖全国;线上平台并行发力。

  结合行业来看,我国目前纺织行业发展机遇良多,提高产业的集中度,加大特色产业建设,加强自主创新的步伐,提升中国纺织行业的品牌建设,进行产业调整和升级,使中国由纺织大国向纺织强国跨进。

  如今,水星家纺已快速发展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公司生产、销售、渠道规模及综合实力稳居业内领先水平。

  放眼未来,水星家纺将持续以中国“芯”引领家纺行业,专注被芯战略,深耕国人睡眠健康需求,定义优质家居生活新风尚;以科技和匠心实现开创革新,将好品质好质量传递给每一位用户。

  (来源:凤凰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