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长乐消防组织召开全区纺织行业消防安全培训会
2021-01-28
分享至:

  为扎实做好全区纺织行业消防安全工作,全力提高责任人和管理人消防安全意识,1月26日下午,长乐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全区纺织行业消防安全培训会,全区较大规模纺织企业分管消防安全负责人和管理人共计56人参加此次培训。  

  消防监督员首先播放了劳动密集型企业火灾警示教育片,并结合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纺织企业普遍存在的火灾隐患和共性问题,对如何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如何正确使用灭火设施和器材与维护保养、如何组织疏散逃生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参训人员在消防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于会后向全体参训人员发放了《消防法》手册和《家庭消防安全宣传画报》。

  通过此次培训,在提高了纺织企业消防安全负责人和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的同时,有效督促了纺织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切实推进全区纺织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