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探秘仪征化纤2021年扬州世园会特许定制商品生产
2021-03-11
分享至:

  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在即,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是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特许商品生产零售商,承担了世园会吉祥物康康、乐乐毛绒公仔,印花一次性防护口罩等4款官方定制商品的设计、开发和生产任务。

  为确保这些蕴含“仪征化纤”元素的特许定制商品能如期面市和仪征化纤承制的每一件特许定制商品都是“精品”,3月4日,笔者跟随仪征化纤销售服务中心对一次性使用口罩和吉祥物毛绒公仔的加工工厂进行了探访。

  疫情当下个人防护不能有丝毫松懈,为确保世园会期间广大游客的防护安全,仪征化纤使用了自产优质高效熔喷布做为口罩的过滤材料,并在口罩表层印制了世园会会徽“绿杨双梦花”印花图案,口罩采用塑膜单片独立包装,5片/盒,携带方便、干净卫生。

  印花口罩生产厂具有完善的质量体系认证和多年的医疗器械生产经验以及严格的内部管理规范,生产车间具备10万级以上净化车间标准,设立了一个完全独立的净化车间专门用于口罩的生产,该生产车间完全按照医疗器械的高标准要求实施管理,生产环境的各项指标均得到有效控制,为口罩的清洁生产提供必要的条件。现场生产质量管理人员表示,他们有信心、有能力在确保口罩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把口罩外观做的更精致、更加的时尚美观。

  世园会吉祥物康康、乐乐的填充物采用的是仪征化纤生产的100%原生中空纤维,是地地道道的中国石化原生料,区别于市场上的再生填充料更加健康、安全,不霉不蛀虫,无粉尘,不添加荧光剂,具备欧洲生态纺织品认证,婴儿可用。

  世园会吉祥物康康、乐乐的填充物采用的是仪征化纤生产的100%原生中空纤维,是地地道道的中国石化原生料,区别于市场上的再生填充料更加健康、安全,不霉不蛀虫,无粉尘,不添加荧光剂,具备欧洲生态纺织品认证,婴儿可用。

  通过探访,仪征化纤特许定制的商品——世园会吉祥物康康、乐乐毛绒公仔和印花一次性防护口罩,以优质原料,良好的生产环境、质量控制等生产流程确保商品的质量,仪征化纤特许定制的商品将为世园会增添一道靓丽的色彩。

  (来源:中国石化)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