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银龙集团:聚力新发展,展现新作为
2021-03-19
分享至:

  舞钢市银龙集团公司始建于1988年,占地面积75万平方米,拥有总资产30亿元,企业员工约3000人,年产高档棉纱6万余吨。是河南省最大的民营纺织企业,是中国纯棉紧密纺特色纱线产品生产基地,是全国三大紧密纺生产基地之一,辐射带动了舞钢市十几家纺织服装企业近百万锭的发展,是河南省及全国著名的纺织产业集群,在国内外纺织市场上享有盛誉。

  银龙集团公司先后荣获“中国紧密纺特色产品生产基地”,“中国棉纺织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棉纺织行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等殊荣。

  党建引领更快发展

  银龙集团党建工作已经深入到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广大党员干部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节能减排、技能竞赛、安全生产等方面冲锋在前,模范带头,为公司科学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企业被评为平顶山市先进党建工作示范点。党委组织在生产车间悬挂“党员责任区”和“党员示范岗”标牌,鼓励党员带头学知识、学技术、挑重担、攻难关,有效地促进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公司与安徽华茂集团、雅戈尔、浙江万舟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与江南大学、河南工程学院等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稳固的技术合作、人才交流和实习基地关系。公司主要产品高支精梳纯棉纱、高支高档纯棉紧密纺棉纱以及气流纺棉纱等5个系列近60种产品,畅销广东,浙江,江苏等纺织市场,有较强的市场影响力。

  勇担社会责任尽显银龙豪情

  多年来,银龙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国家做贡献,为人民谋幸福。2020年1月27日银龙集团率先向舞钢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联防联控指挥部捐款20万元!银龙集团公司每年8月份开展“金秋爱心助学”活动,积极协助党委、政府解决贫困家庭、贫困村农民子女上学难问题,截至目前资助金额达100万元。企业每年开展“关爱女孩”特别行动,无偿资助学费生活费每年36000多元,并积极参与修缮公路、捐资轮椅等社会公益活动,很好地带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公益事业的积极性,使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在全集团蔚然成风,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

  建设纺织强国银龙踏上新征程

  今年以来,银龙集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计划投资4亿元,对下属公司云龙纺织进行8万锭紧密纺智能化生产车间扩建,预期可年产32-60支高档紧密纺纯棉纱线2万多吨,年产值5亿元。新生产线将会在原有基础上产能提升一倍,吨纱能耗下降20%,劳动生产效率提高3倍,工人劳动强度降低,缓解了用工难用工贵的问题。同时建成基于互联网的产、供、销、财信息化管理系统,通过技术升级改造,将建设成为自动化、智能化“两化融合”的智能化生产线,打造成为河南省纺织业“先进智造型标杆企业”!

  (来源:河南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