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日本专利 控温科技」水星家纺2021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
2021-03-24
分享至: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饱含激情的耕耘和播种的时节,水星家纺“日本专利控温科技”2021春夏好被芯发布会将拉开序幕,届时将携集科技性、设计性、功能性于一身的被芯新品与消费者见面,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被芯的饕餮盛宴。

  水星家纺春夏新品发布会将推出富士山凌度凉感夏被、德国进口N99抗菌被、七效全能大豆抗菌被、小火炉吸湿发热被以及平川串串绒可水洗春秋被5款新品被芯。各款被芯新品除延续水星家纺以往被芯产品的优良品质外,其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功能性。

  此次发布会以“日本专利控温科技”为主题,将专利技术、高新科技与被芯产品相融合,旨在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睡眠体验。比如基于人们睡眠过程中对卫生、舒适、健康的需求,水星家纺推出了集抗菌、防螨、防异味、除甲醛、抗静电、吸湿排汗七大功能于一身的七效全能大豆抗菌多功能被芯。

  该被芯不仅功能强大,而且科技含量十足。面料经水星科技工艺处理,填充物运用含有硅藻土的纤维和吸湿排汗纤维,科学配比混合,同时为适应四季变化,七效全能大豆抗菌被特推出五个系列,每个系列对应使用温度,不同温度,随芯选,由内而外彰显着卓越的科技气息。

  无论哪款被芯,水星家纺都始终坚持健康睡眠,优质的面料,简约的设计,高新技术的加持,给人全新的视觉体验。作为健康睡眠的倡导者,水星家纺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健康环保的设计理念,每一件新品的背后,都凝聚了水星家纺无数的心血,经过反复的考量和修改,力争把最好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

  坚守匠心与品质,不断突破,持续探索,大胆创新,使得水星家纺在家纺行业拥有良好的口碑。市场瞬息万变,未来水星家纺将继续砥砺前行,勇攀高峰,迎接新的挑战。此次水星家纺新品发布会,展现了品牌的强大实力,也将带给消费者更多元化的家纺体验。

  (来源:楚北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