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简·维夏:为纺城增添国际时尚气息
——引进“韦尔切利”品牌,开拓中国服装高级定制面料市场
2021-09-22
分享至:

  近日,来自昆明的服装高级定制店老板沈先生,在柯桥印度籍布商简·维夏的公司里订购了10多种花型的面料:“这个品牌的面料抗皱能力强,易裁剪,设计也很新潮,非常适合用于西装的高级定制。”沈先生所说的是简·维夏及其家族于2018年推向中国市场的时尚品牌“韦尔切利”。经过几年的运营发展,该品牌如今已打开了浙江、重庆、深圳、山东等地的服装高级定制面料市场,为中国轻纺城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

  柯桥有不少外籍布商,但是像简·维夏这样在国内市场开拓国际品牌的却很少。简于2002年从印度来到柯桥经商,对于布料生意一直有独特的情怀。“爷爷和父亲都以经营面料为生,作为布三代的我在美国念大学的时候,就听说了中国轻纺城的大名。毕业后,我如愿踏上了柯桥这片热土,设立了公司。”简回忆说,经过10多年的发展,简的公司帮助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土耳其等10多个国家的企业在轻纺城采购面料,年销售额超500万美元。长期在轻纺城打拼,也让简发现一个商机:如今中国的女性服装高级定制发展得较好,相比之下,男装高级定制面料市场则有待深耕。

  “如果引入一个时尚高端的男装面料品牌,肯定能开辟出一片市场。”简想起了2012年和兄弟在某国际展会上遇到的品牌“韦尔切利”及设计师。这个主打男士西装面料、设计风格时尚的品牌,他们在一些国家和地区销售,取得了不错的业绩。“随着中国高级定制市场的发展,未来高端和时尚产品会成为焦点。如果能引入‘韦尔切利’,一定会有不错的前景,也能让中国的男士更时尚、更潮。”于是,简和设计师合作对产品进一步优化,并引入了中国国内。

  现在看来,简对于市场的判断很准确: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人对于高级定制越来越重视,街头的服装高级定制店越来越多,而随着“韦尔切利”在中国轻纺城的登场,凭借其可家洗、抗皱、易护理的品质,以及拥有意大利时尚血统的花型,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纷至沓来。“基本上每天都有20个左右的花型被客户相中。”简表示,这也是对“韦尔切利”产品质量的一种认可,毕竟每一个花型上新前后要花费大概6个月的时间。此外,相较于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国际市场,简开辟了当下活跃度较高的中国市场,为在轻纺城的外籍布商探索了一条新的发展道路。

  9月中旬后是西装的热销季节,简也准备好开启新一轮的忙碌:“我们即将上新300个新的花型,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