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愉悦家纺荣获2021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荣誉称号
2021-09-24
分享至:

  9月17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布2021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获选产品及单位名单,授予愉悦家纺“3D透气分区可水洗床垫”等十大品类共147件产品荣获“2021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称号。

  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6〕40号)精神,推动企业加快实施“三品战略”,倡导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产品创新与创意设计,发挥创新产品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创新产品的品质满意度和品牌信任度,受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委托,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开展了培育和推广2021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工作。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生产力促进部对申报企业及产品进行了资格和形式审查、消费者投票和专家评定,决定授予愉悦家纺有限公司——3D透气分区可水洗床垫等十大品类共147件产品“2021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称号。

  (来源:齐鲁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