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长丝成套设备打开新市场!恒天重工所属华萦公司与江苏欣战江签约
2022-07-22
分享至:

  7月13日,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企业郑州华萦化纤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萦公司)与江苏欣战江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欣战江)签订涤纶长丝差别化生产线成套设备采购合同。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实现了公司在江苏市场长丝差别化色纺成套项目零的突破。

  该项目在合同洽谈期间,化纤原料价格受国际原油价格影响,上下浮动较大,导致江浙地区主要产业集群开机率整体偏低。在整个产业生产积极性明显受挫的情况下,该合同成功签约,充分体现了客户对恒天重工长丝成套装备的认可,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恒天重工长丝成套设备在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

  江苏欣战江是国内生产车用面料及游艇遮阳棚面料原丝的龙头企业,此次签约为江苏欣战江规划的涤纶长丝差别化生产线工程一期采购合同。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可帮助江苏欣战江在该领域进一步巩固其领先地位。

  华萦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恒天重工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化纤长丝卷绕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经过二十余年的潜心研发和高速发展,产品性能经中国工程院院士等相关业内专家评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拥有POY、FDY系列纺丝机、高速卷绕头、热辊等产品,可以为客户提供POY、FDY的纺丝卷绕成套设备,产品适用于涤纶、锦纶、丙纶等化纤产品,以其极高的性价比赢得国内外众多客户的认同。华萦公司表示,将继续深耕化纤长丝领域,稳步推进关键技术提升和精益生产,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