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登峰”之路从未止步,波司登再摘三项大奖
2023-03-14
分享至:
  3月8日,第26届中国国际羽绒博览会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会上,波司登集团被授予“中国羽绒行业功勋企业”以及“2021-2022年度中国羽绒行业出口十强企业”称号。波司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荣获“中国羽绒行业功勋企业家”称号。

  再获行业大奖,
  波司登展现国民品牌力
  自1976年创立以来,波司登专注温暖使命、聚焦羽绒服赛道,视品牌为生命,坚定不移实施名牌发展战略,“波司登”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羽绒服品牌,为大众带来更专业、更时尚、更轻暖的羽绒服产品,创造了连续27年中国市场销量领先的行业传奇。
  比山峰更高的,是攀登者的梦想。2018年以来,波司登激活品牌认知,重塑品牌力、渠道力和产品力,连续五年实现经营业绩和品牌势能的“双提升”。在羽绒服规模总量跃升至全球第一之后,波司登的“登峰”之路也从未止步,持续夯实“品牌引领、产品领先、渠道升级、优质快反”四项核心竞争力,一路奋进。 
波司登风衣羽绒服
波司登智能配送中心
  近年来波司登在各领域频频摘得桂冠,先后获得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全国首批“数字领航”企业、获评“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等国家级殊荣,以品牌升级赋能成长活力,以改革创新驱动持续发展,在高质量发展中扛起新担当、勇攀新高峰,为“世界羽绒服、中国波司登、引领新潮流”开辟了领先之路。 
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
  面对多重挑战与考验,波司登集团出口业务锁定“成为中高端国际品牌功能服饰OEM/ODM专家”目标,前置规划布局生产资源,全力以赴抢抓窗口期,内部深挖潜力,外部化解压力,克服万难,逆流而上,以超出行业预期的营收净利获评“2021-2022年度中国羽绒行业出口十强企业”称号。 
波司登上海南京西路旗舰店
  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更主动地扛起领军企业责任,带动本土纺织服装产业以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展,同时在共同富裕道路上更积极地践行好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和百姓致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波司登力量。”——高德康
  波司登品牌创始人、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先生,47年专注羽绒服核心主业,勠力打造自主品牌,坚定推动中国品牌国际化,书写了近半个世纪“中国羽绒服全球领先”的光荣与梦想,成为“跟党一起创业、跟党一起奋斗、跟党一起圆梦”的生动写照。
  本届羽博会,中国羽绒工业协会授予高德康“中国羽绒行业功勋企业家”荣誉,不仅仅是表彰他坚守实体经济的专注和底气,聚焦质量、创新、品牌和“工匠精神”,培育“中国品牌”、对羽绒产业进步作出的重大贡献,更是对他积极倡导践行做有温度、负责任企业公民,弘扬企业家精神,引领行业探索实践绿色发展与可持续时尚之路,以大爱之心行公益之举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波司登企业ESG评级稳步跃升至A级,代表中国品牌服装行业最高水平。首次参与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CDP)年度企业评级,获得行业领先的“B-”评级。公司还获得两大国际权威评级机构穆迪和标普“双投资”评级,传递集团践行“双碳战略”、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增长的坚定信心,先后四次获评“中华慈善奖”,为纺织服装品牌社会责任管理提供领先范本。 
中华慈善奖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记者-李亚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