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热点企业 > 正文 
 
  红柳引进亚洲首台“MS single-pass”,只为生产一块布
2017-05-24
分享至:

  2017年5月20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江苏南通市通州区家纺商会会长、蓝丝羽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建辉,北京欣雅达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等一行赴江苏红柳集团考察亚洲首台“MS-LaRio Single-Pass高速数码智能喷墨印花机”(以下简称:MS single-pass)运转情况,红柳集团董事长黄建钧、总经理黄磊陪同调研。

  2017年初红柳集团投资近5000万元,引进了亚洲首台MS single-pass,展示厅内宽幅数码样品区别传统印花产品,花型不受花回限制,色彩艳丽、层次多变,清晰度及视觉传达度令人赞叹。

  座谈过程,黄建钧表示:红柳在设备引进方面,摒弃了传统平网、圆网设备,更多考虑家纺行业未来发展趋势,MS single-pass从引进、调式到打样,是红柳探索与提升过程,是传承红柳“百年生产一块布”的企业价值。

  杨兆华对于红柳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尝试给予肯定,表示协会一直倡导家纺企业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开拓创新。数码印花技术在环保、效率以及技术进步等方面肯定是趋势,红柳加大对新技术、新设备的引进,可能在设备调试、产品开发等方面都要比跟进者付出更多,但对行业发展及技术储备皆具有深远意义。这次通州家纺商会的俞建辉会长等一批优秀家纺企业家来到红柳,是践行行业产业融合,一方面下游企业更加关注家纺技术进步,另一方面也基于客户需求,使上游企业开展研发与创新更有针对性。尤其在国家推进"三品战略"与工匠精神传承的契机下,家纺技术进步与创新必然大有所为。考察中,大家就装备技术特点、产品开发周期、产出成本以及市场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来源:中家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