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人物访谈 > 正文 
 
  在差异化品牌发展之路上砥砺前行——记亨世行男装定制品牌创始人唐建祥
2023-02-24
分享至:

  记者在金汇大厦见到唐建祥时,他正在对2023春夏男装新品高定西装版型进行调整,他是柯桥区米然纺织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亨世行男装定制品牌创始人,也是中国轻纺城最早一批市场经营户。三十多年来,他不断创新发展,在差异化品牌发展之路上闯出了一片天地。

  唐建祥是土生土长的柯桥人,在前辈的引领下,二十岁那年在轻纺城老市场开了一家门市,那年刚好是中国轻纺城命名头一年,成为了轻纺城第一代经营户,赚得了人生第一桶金。3年后,唐建祥在当时的东区市场开了门市,经营衬衫面料,随后又在北区市场开设门市,经营女装印花面料……多年的打拼,使他成为了市场花布品类的领跑者。

  随着轻纺市场壮大,门市遍地开花,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2012年,唐建祥果断关闭门市,转战价值空间更大的外销市场,在当年10月,成立了柯桥区米然纺织品有限公司,贸易总额一度完成千万美金级别的跃升;2016年,由于外贸环境复杂和低价竞争日益激烈,公司再次选择渠道转型,开始与ZARA、H&M等女装国际品牌进行合作。通过多年的耕耘,公司取得了行业内外一致的好口碑,在面料的升级和加工方面也有了长期稳固的积累和资源。

  近年来,品牌化发展已成为柯桥高质量发展战略中的重点,面料商的品牌意识有了大幅提升,唐建祥开始思考如何做“深”品牌,谋求价值转型,通过品牌布局,他发现私人定制已经成为面料企业谋求价值转型的“新起点”,于是在2020年7月,创立了“亨世行私人定制”的男装品牌,提供男装全品类高级定制服务。在他看来,品牌服装更注重差异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也更契合当下消费者对于场景感、仪式感的消费诉求和情感驱动。“我们有专业的面料研发、服装设计团队,贴在传统定制身上的老气、商务标签已逐渐被个性化特质冲淡,以新风尚、新品味引领时尚。”唐建祥说。

  3年来,“亨世行”将每一块高品质面料进行“产地再造”,从面料的舒适度和功能性着手,在面料纱线和工艺端精简面料成本的同时,向欧洲老牌定制男装品牌的一流做工、剪裁和设计靠拢,在风格上保留私人定制专属的优雅和品味。“国内时尚的商务男装品牌一直是个空缺,我想打造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男装民族品牌。”唐建祥信心满满。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