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百隆越南产能恢复近4成
2021-08-31
分享至:

  近日,百隆东方(601339.SH)披露越南子公司产能受越南疫情影响的进展,因目前越南国内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越南政府将继续延长国内隔离管控措施。越南百隆所在地西宁省将继续延长14天的保持社交距离措施。越南百隆自8月16日0时起,实施第三轮“三就地”政策。面对疫情的影响,越南百隆积极调动在厂员工生产积极性,优化排单,高效组织生产。经测算,目前越南百隆的实际产能已恢复至38%左右。越南百隆现有总产能为100万纱锭,约占公司全部产能的60%,预计越南百隆每受影响14天,本公司全年产量将下降约2%。目前,公司在手订单未受影响。

  面对越南国内本轮疫情,越南百隆始终严格执行当地防疫政策,将保障所有在越中国籍员工及越南籍员工的健康安全作为当前首要工作。

  (来源:中棉行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