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2中国皮革时尚周海宁举行
2012-06-15
分享至:

  由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主办、海宁中国皮革城承办的2012中国皮革时尚周于6月6日~16日在海宁举行。来自海宁、北京、广州、东北、日本等地的28个皮革、裘皮品牌的近2000套时装举行了专场发布。本届时尚周吸引了来自全国以及日本、俄罗斯、欧美的专业观众和买家,累计观众超过2万人次。

    海宁中国皮革城副总经理查加林告诉记者,中国皮革时尚周创办于2008年,是中国皮革、裘皮行业唯一的专业时尚周。经过5年来的培育和发展,时尚周得到了业界的普遍认可,参展品牌快速攀升:2008年7家,2009年9家,2010年11家,2011年23家,2012年28家。从品牌分布地域看,一开始基本都是本地品牌,现在参与品牌已经扩展到国内外。

    记者注意到,参加前几届中国皮革时尚周的企业很关注时尚周的市场效应:不仅可与企业自己的年度订货会相结合,还可吸引更多的专业观众,从而扩大销售网络。

    而在今年,记者走访的多家走秀企业表示,参加本届时尚周更多的是推出新的设计概念。

    业内专家表示,这说明中国皮革时尚周正在走向成熟,与国际接轨的趋势日益明显。

    记者在采访时还了解到,今年参加时尚周走秀的品牌在色调、风格等主要元素方面进一步向国际大牌看齐,这无疑也使得中国皮装、裘皮时尚产业整体水平进一步展现出了“国际范儿”。

    在中国皮革行业以及皮革消费者中,雪豹无疑是被广泛认知的品牌。6月9日,一场主题为“王者归来”的雪豹专场发布吸引了众多的业内外观众。

    总部位于东京的日本JONOR时装株式会社此次携其JONOR品牌首次亮相中国皮革时尚周。在总经理吴建明看来,海宁中国皮革城作为全球皮革营销中心的地位日益突出,专程将最新的概念和款式从日本带到中国皮革时尚周来走秀,对于拓展JONOR在中国的客户群具有深远意义。

    值得关注的亮点还有:本届时尚周上举行了海宁中国皮革城新LOGO启动仪式,推出“潮领中国18年”的概念,以此为新起点展望更美好的未来。

    另外,真皮标志杯大奖赛海宁赛区决赛也在中国皮革时尚周前期举行。(中国纺织报) (E0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