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恒之陆”跻身世界最标准的混纺纱企业行列
2011-07-20
分享至:

    不久前,位于富盛的恒之陆纤维公司接到瑞士乌斯特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分部的检测报告,称企业生产的混纺纱纱线粗细均匀度高、细结、粗结、棉结及强力、粘度等数十项指标均优于全球同类产品,被列为5%标准行列。

  来自瑞士的乌斯特技术公司是当今世界上最标准的纺织设备生产企业,“乌斯特实验室”更是以纺织品分析、检测、研究闻名全球,该实验室每5年都会在世界各地的规模以上企业中选择有影响力的企业采集样品,并对所有同类产品进行统一的分析,从而对这些企业进行排名,列入5%的为世界最顶尖的产品。

  恒之陆纤维公司是2007年投产的一家企业,创办之初每年销量以15%的增速发展,去年年销售额达1亿多元。该公司一直把产品的研发和品质作为发展的根本,拥有一个由技术研发人员组成的品质检测团队,对生产过程中的每个环节设立检测点,并做好相关记录,一旦发现产品出现如结节多、粗细不均等情况,及时查找原因,分析问题所在,通过技改破解。因此,“恒之陆”的产品在市场上以品质优而著称,市场价比一般同类产品高出1000元/吨,而且供不应求。像国内知名的“宏达”、“金蟒”、“振亚”等企业生产的高档面料均采用“恒之陆”的混纺纱。

  去年初,“乌斯特实验室”工作人员经过市场调研后,确定把“恒之陆”混纺纱作为样品采集点之一,随后专门派人来企业调研,对产品的原料、清花、梳棉、并条、粗纱、细纱、筒纱等7道工序的半成品和成品分别采样,并按照实验室的标准封存,直接送往瑞士总部实验室。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张青山介绍,乌斯特实验室标准非常严格,数十个指标中,只要有一项指标在25%范围内,产品就只能以25%标准评定,也就是说,“恒之陆”拿到5%这个评定,说明产品的每一项指标均列于全球同类产品前5%这个范畴。

(绍兴县报)(E05)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