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物流对家纺销售的重要意义
2013-03-05
分享至:
   物流作为家纺销售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保证产品快速流动的纽带,它能使家纺实体店在第一时间获家纺产品,填补销售空缺,同时它也可保证网购买家能第一时间收到产品。 
   
  可见,无论是实体销售还是网络销售都离不开物流工作。其主要意义有两个方面: 
   
  1、网络销售的物流服务关系到家纺电商领域的发展。
 
   
  对家纺企业而言,要想在这个电商领域中获得丰厚的收益,就必须要提升物流服务质量,因为网销的优势之一就是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享受到优质产品,物流配送越及时,家纺品牌给消费者的印象就越好。 
   
  2、物流服务要满足家纺实体店的供货需求。 
   
  家纺实体店的仓储必须要充足,无论是平日销售还是促销,家纺终端都要保证好充足的货源,如果客户在实体店都无法立刻拿到产品,就会对品牌印象大打折扣,以致造成客户流失。 
   
  所以,家纺企业要配置优质的物流团队,制定明确的配送计划,在预定的时间内,将货品送达家纺专卖店内,以保证终端店铺的正常运行。(中华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