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济宁市纺织服装等产品叫响“喀交会”
2013-06-30
分享至:

  6月28日,第九届中国新疆喀什·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在喀什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济宁市及济宁市援疆对口帮扶的英吉沙县共有投资合作项目20余项进行洽谈,其中签约合同项目11个,合同金额39450万元。
  据了解,本届“喀交会”共设置室内展位1000个,室外展位300个,分会场4个。有1500余名中外嘉宾应邀组团参会,其中国外政府和企业代表团达到600余人,涉及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土耳其等8个国家,是往届的2至3倍。广州、山东、上海、深圳4个对口援疆省市企业组团参展,同时举办首届中国喀什广州商品交易会、山东商品展销会、上海时尚展示会、深圳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会,集中展示新一轮援疆巨大成果。
  本届“喀交会”是济宁市展现援疆工作成果、深入推进对口援疆工作的具体体现,也是济宁市加强与喀什地区和中亚南亚合作、利用外部资源、扩展发展空间,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在产品展销区,济宁市精心挑选、重点组织的18家优势企业在11个展位上集中展示,产品包括纺织服装、轻工日用品、电子家电、农副土畜产品、机械制造、农机及配件、五金建材、医疗器械、太阳能及光伏产品等,不断引来各国客商驻足关注。(东方圣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